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一巷 63 號
電話:05-2649638

登入: 


開展-204
大 林 鎮 召 會 週 訊 (The Church in Dalin)       2011/10/09

2011年召會方向:

人人入活力排晨興

週週活力排探訪人

電話:(05)2649638
網站:http://www.cims.org.tw
E-mail:cdpokey@gmail.com
地址: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一巷63號

你們必認識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

 走過漫漫長夜---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,神救了我

很多弟兄姊妹都知道我經歷了長達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,這是神與人真實的生命故事.我是屬於情感性精神病,它是一種綜合性精神病,包括憂鬱症,躁鬱症,強迫症,恐慌症,心悸,精神性頻尿,失眠和人格分裂.當我發病時,並沒有相關研究及報導,所以十年找不到藥吃,更別說生什麼病.其中的痛苦,只有當事人曉得.抽菸,酗酒,你想得到的墮落事情,我都幹過,只差沒殺人放火.只因絕望!!無數次的自殘自殺,就是希望早日結束行屍走肉,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生活.沒有主,不知已死過幾次,更不可能讀大學,結婚.主的恩典實在夠我用.
因著家人,弟兄姊妹不斷地代禱,復活大能的主終於在去年11月份醫治了我,應驗了”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””人的盡頭,便是神的起頭.”今年7月6日更向我啟示長達兩小時的異象,我所知道的聖經真理,完全向我開啟;親愛的福音朋友們,如果聖經是一本普通的書,那麼創世紀到啟示錄,歷經一千六百多年,四十位作者,就不可能一脈相承,講的都是與神的經綸有關之事.每位聖徒都是神的活見證人,與神都有主觀的生命經歷,如果祂是創造宇宙獨一的真神,祂就不怕你去嘗試,只要你呼求”哦,主耶穌!”將你所要的告訴神,祂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要帶你經過死蔭的幽谷,得到真正的安息和喜樂,不要再猶豫了.做一個對的抉擇,從虛空到滿足,從憂傷到喜樂,從死亡到生命.一種抉擇,將是兩個境地.

台中市召會 劉運達弟兄 2011 09 17
引用: 走過漫漫長夜---二十五年精神病歲月,神救了我 -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
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-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uke54.org

 


大 林 召 會 各 聚 會 地 點 及 時 間
(2011年10月09日~2011年10月16日)

姊妹追求小組 週三上午9:00~10:30 蘇素琴師母家 2653528
禱告聚會暨讀經追求 週二晚上7:30~9:00 大林會所 2649638
一般社區小排 週三晚上7:30~9:00 謝英漢弟兄家 2641837
南華大學小排 週三下午03:00~04:00 南華成均館C315 0911018767
兒童活力排(一) 週五晚上7:30~8:30 大林會所 2649638
看職事信息DVD 週五晚上7:30~9:00 大林會所 2649638
青少年小排 週六晚上7:00~9:00 大林會所 2649638
主日擘餅暨申言聚會10/16 週日上午10:00~12:00 大林會所 2649638

主日30人 (學生5)、小排5排(兒童增1排)共計40人(學生5)、禱告聚會10人 (學生3)、活力排共5排(學生1)、受浸10人(學生2)。

報告事項:

一、召會追求進度:晨興聖言『詩篇結晶讀經(二)』第十週。
二、新舊約聖經恢復本讀經追求進度:路加福音第7章;哈該書第1~2章。
三、10/19~10/21有亞洲眾召會負責弟兄聚會,交通主在亞洲的行動,地點在東馬美里。
四、10/21~10/23有馬、新、汶眾召會長老暨負責弟兄秋季成全訓練,交通在荷蘭舉行的國際長老暨負責弟兄訓練信息,地點:東馬美里。
五、10/23主日早上08:30至下午3:30於古坑華山教育農園有2011年雲嘉區眾召會青少年期中特會,參加對象為小五至高三,報名費用毎人200元,參加者請穿著聚會服裝,攜帶聖經、詩歌、文具、茶杯、環保筷湯匙。報名截止日期:10月16日,請向謝英漢弟兄報名繳費。
六、感恩節國際特會訂於11月24至27日,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舉行,報名截止日期10月25日。
七、2011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,時間:第一梯次,2011年10月24日(週一)16:00至26日(週三)中午止。第二梯次,2011年10月27日(週四)16:00起至29(週六)中午止。費用每人1200元(含食宿)。報名截止日期10月16日(主日)前,向各區負責弟兄報名。
八、目前為「大林會所購買」奉獻114,800元,請聖徒紀念。
九、受浸喜訊:9/21黃莉筑(南華外文一)、曾鈺彰(南華國貿一)。

禱告事項:

1.為法國波爾多召會、印度、巴拉圭、以色列眾召會的大專工作及召會見證代禱。
2.為2010年底召會生活目標;並為「大林會所購買」及「增排增區」禱告。
3.為剛得救聖徒成為常存果子代禱: 黃國男全家5人、蘇聖仁、李明哲、陳虹汝、廖筱玉。
4. 為病痛聖徒代禱:施鎮華、陳正雄、張志全、翁朝、李麗珠(新港)、莊國財福音朋友。
5.為何明晉、吳享鴻家、 林書賢家、梁信勻家、郭婭家、龔志堅家、周海水家、蘇豐偉家、徐鴻傑(白怡芬)家、羅文首家、陳皇劼家、及張贛臺等家,全家得著神的救恩代禱。


聚  會  人  數  統  計
(2011年10月02日~2011年10月08日)(累計得救人數:8)
 
聚會 主日 禱告聚會 台語小排 大專小排 青少年排 兒童排 社區小排 姊妹追求 看信息 受浸
人數 20 9  0 3 5 7  8 4 2  0

查詢其他週訊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成word